人氣 372

貿易戰疑慮又啟 美元跌到兩周來谷底

#理財 #美元 #股市 #貿易戰 #義大利 #關稅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美元跌到兩周來谷底,義大利化解政治僵局,歐元走升;中國警告美國在關稅和其他保護措施勿輕舉妄動,全球貿易疑慮又起。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跌 0.1%至94.038。

分析師認為,貿易爭端仍將繼續影響美元指數。(圖/路透)分析師認為,貿易爭端仍將繼續影響美元指數。路透

TD證券策略師 Mazen Issa說:「歐洲政局脫離險境,美元指數最高可能守在95。」

美元兌日圓上漲0.3%,觸及109.84,創5月24日以來的最高水平。歐元兌美元升0.3%至1.1699。

Issa認為,貿易爭端仍將繼續影響美元指數。

新華社昨天警告,「如果美方出台包括加徵關稅在內的貿易制裁措施,雙方談判達成的所有經貿成果將不會生效」。

義大利新成立的民粹主義政府正在為議會兩院準備信任投票,市場倒不擔心,關鍵原因是對歐元區持懷疑觀點的經濟學家薩沃納未能出任義大利財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