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6

好easy!唱歌拍照+影片上傳 遊台灣抽獎金最高3萬元

#交通部 #觀光局 #跟我去旅行 #MV #抽獎 #觀光 #旅遊 #景點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遊台灣超easy,現在民眾只要觀看「跟我去旅行」MV,跟隨MV中的景點任一處,配合唱上主題曲或是拍照,並上傳影片,就有機會抽獎拿到3萬元旅遊金,或是抽國內離島來回機票及台灣觀巴一日遊程。

為推廣國內旅遊,交通部觀光局特地邀請素人學生拍製「跟我去旅行」MV,傳達愛臺灣其實超EASY,隨時出發,就可自由自在地探索與享受台灣美景,也希望可以藉此吸引國人循著歌聲,重新認識這片土地,感受台灣旅遊魅力。

「跟我去旅行」MV曾出現了20個台灣景點。(交通部觀光局)好easy!唱歌+影片上傳 遊台灣抽獎金最高3萬元(交通部觀光局)

學生拍「跟我去旅行」MV,行銷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學生拍「跟我去旅行」MV,行銷台灣觀光。(觀光局提供)(交通部觀光局)

「跟我去旅行」MV一上線,「大讚跟我去旅行,大賺旅遊金」主題活動也同步展開,民眾只要看完「跟我去旅行」MV,然後前往影片中曾出現的20個景點之任一處,學唱「跟我去旅行」歌曲,並拍攝製作成短片,在6月18日前上傳至活動網頁,或是帶親友去影片中景點遊玩合照並上傳,均可參加抽獎,最高獎金3萬元旅遊金,觀看影片並按讚後,還可抽國內離島來回機票及台灣觀巴一日遊程。

觀光局也歡迎民眾踴躍搜尋「跟我去旅行」MV或「大讚跟我去旅行,大賺旅遊金」,並立即報名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