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6

美麗華影城 Q4入淡海

#商圈 #淡海新市鎮 #美麗華影城 #淡水 #宏泰人壽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開發愈來愈成熟,設籍人口也愈來愈多,迄今已突破2.26萬人,商用不動產需求轉殷,也終於有大型連鎖影城進駐。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昨(28)日共同宣布,美麗華影城將進駐淡海「美麗新廣場」,今年第4季開幕,接下來還有5,000坪商場預計2019年第1季開幕。

新北市民政局最新統計,淡水人口在2016年12月~2017年12月增加3,832人,是全新北市人口成長最多的行政區。其中開發多年的淡海新市鎮設籍人口數已攀升到2.26萬人,若第一期開發完成,再加上周遭八里、三芝及淡水區域就將超過50萬人,淡海新市鎮的商業不動產需求將指日可待。

美麗華影城將進駐淡海「美麗新廣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宏泰人壽與美麗華合作,興建淡水新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黃世杰表示,影城將有9個影廳、約1,900個座位,接下來還有風格旅館、海洋都心商店街會陸續開幕,淡海新市鎮商業區儼然將成形。魯奐毅表示,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2018年11月通車,接著還有藍海線分兩期通車;換言之,捷運淡水線到淡海新市鎮的最後一哩路即將完成。至於淡江大橋也預計4月確認得標廠商,可望在2024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