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11

驚!4年三件命案 桃園這幢透天厝無人敢住

#地方 #透天厝 #命案

聯合報 記者呂開瑞/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戶透天厝,接連發生3條人命事件,前屋主是1名公務人員,2011年因心肌梗塞在家中猝死,妻子哀痛欲絕,2年後在家中割腕死亡。死者的女兒後來向楊姓男子(51歲)借款,將這棟房屋過戶給楊男償債,沒想到過戶不到2年,變成楊男向人借錢還不出而殺人。4年間有3人在此身亡,當地居民議論紛紛,這幢房子至今無人居住。

楊姓男子雖然知道曾發生命案,仍願意接手和過戶,2014年他向周姓男子借款還不出來,2015年7月約周男到家中協商債務,央求延展還款,同時提出將這棟透天厝鑑價,讓他另行借款。

桃園一幢透天厝4年發生三件命案,楊姓屋主還在屋內殺人,被法院判處重刑。(示意圖/桃園地院法庭)桃園一幢透天厝4年發生三件命案,楊姓屋主還在屋內殺人,被法院判處重刑。示意圖/桃園地院法庭

周姓男子不同意延展並準備離開,兩人發生衝突,楊男持水果刀刺死周男,行凶後將周男遺體以棉被包裹棄置地下室,駕駛BMW車輛逃逸,3天後在宜蘭落網,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定讞。

而這件殺人案警方到現場搜索時,搜出一把改造手槍,楊男否認是他擁有,聲稱是友人寄放,但友人否認,警方想再進入蒐證時,鄰居表示無人敢住、已成空屋,檢方把槍枝送驗,結果在滑套上採集到血跡,經與楊男的DNA比對,確認就是他的血跡,桃園地院今天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判他4年6月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