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7

童玩節周六登場 弱勢童搶先玩

#地方 #國際童玩節 #冬山河親水公園 #宜蘭 #林聰賢 #弱勢家庭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節5日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昨天邀請千名弱勢家庭和兒童,體驗水域設施,隨著清涼的水流往下滑,小朋友發出驚叫聲,直呼:「太好玩了!」縣長林聰賢也和小朋友打水仗同歡。

童玩節全新的水設施,昨天免費開放給弱勢家庭和兒童試玩,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記者廖雅欣/攝影)

每年童玩節都帶給宜蘭不少商機,昨天在「試玩體驗」開幕式中,縣長林聰賢表示,如果今年童玩節期間颱風不來,希望能達到55 萬入園數,如果每名個遊客在宜蘭消費1500元的話,至少能為宜蘭帶來8到10億元商機。

童玩節園區昨天先開放水域設施,邀請低收入戶家庭及弱勢兒少機構,超過千人前來體驗。全新設計的「展翼滑水道」,順著水流從上滑下,最刺激,也最受歡迎;「白浪滔滔」有如馬拉灣的人工造浪池,12噸的水浪往下傾洩,製造波浪的躍動感,是首度登場的設施;另外,呼應童玩節「跳」的主題,水迷宮以「跳棋」做為設計。

前來體驗的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也與縣長林聰賢一起潑水同樂,大喊「宜蘭童玩節,大家一起來跳!」除了水域設施外,今年邀請來自17個國家、23個民俗舞蹈團隊演出,其中巴勒斯坦、突尼西亞及大溪地團隊首度來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