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5

花蓮彩虹夜市接駁車 周六開跑

#地方 #交通 #彩虹觀光夜市 #接駁專車 #花蓮火車站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彩虹觀光夜市的免費接駁專車即將開跑!花蓮縣政府為活絡一手打造的彩虹觀光夜市,明天起至9月4日每晚6時、7時、9時,在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整點發車,分別至南北兩線往返載客。

彩虹觀光夜市的免費接駁專車即將開跑!(擷取自花蓮縣政府建設處網站)

為打造黃金海岸,讓南濱公園的流動攤販能繼續營業,縣政府在南濱附近的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規劃、新建彩虹觀光夜市,希望提供遊客夜間去處另一選擇。

縣長傅崐萁表示,「夜市」是許多遊客遊賞花蓮的選擇,因此縣府決定利用暑假旅遊旺季,主動行銷在地平民美食,7、8月間推出免費接駁專車,結合飯店、民宿業者將觀光客帶進彩虹夜市,希望藉由便利的接駁專車,營造友善的遊憩環境,也順勢提高彩虹夜市的能見度。

縣府觀光處長蘇意舜說,接駁專車路線以彩虹夜市為中心,以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為起點,分南、北兩線出發。北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花蓮香城大飯店→漫波大飯店(百事達國際飯店及經典假日飯店遊客在此搭車)→美侖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翰品酒店→麗軒國際飯店→洄瀾客棧→亞士都大飯店→花蓮海悅酒店→彩虹夜市。南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慈濟大學→中央路與和平路口→中央路與中原路口→黃昏市場→中華路麥當勞→彩虹夜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