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

建商妝聖誕 民眾、住戶同歡

#租售 #台中建商 #耶誕節 #聖誕節 #聚合發 #由鉅 #寶輝 #親家

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歡慶一年一度的聖誕,除了在各家百貨門口都能看見不同造型聖誕樹,今年在聚合發、由鉅、寶輝、親家等社區內外,也都有各具巧思的聖誕裝飾及聖誕燈海,吸引不少過路民眾駐足拍照;此外,雙橡園、聚合發、坤悅還協辦、贊助社區的聖誕活動,邀請住戶同樂,都市瀰漫濃厚的聖誕氛圍。

七期面歌劇院第一排,位於惠來路與市政北六路口的聚合發「獨秀」,在社區外圍的林道樹木做裝飾,掛有白色小燈泡和藍色的星星燈飾,猶如滿天星星高掛夜空,走在林道上別有一番歐洲街道的浪漫氛圍。

而聚合發建設位於市政北七路走新古典風格的聚合發「榮耀」,大門左右掛有聖誕花圈,且披掛大片藍白色小燈泡於大門上方及左右兩側,就像被白雪覆蓋,十分應景;位於「榮耀」對面的由鉅「大謙」雖然和去年一樣走童話路線,但在布置上仍與去年有別,今年以禮物盒、小熊、麋鹿和娃娃兵,組成一夢幻的場景。

另外,位於環中路三段、近朝馬路口的聚合發「天廈」,今年以金色、黃色基底的裝飾為主,加上建築投以黃色燈光造景,營造出低調奢華的風格。

「天廈」社區大廳中間擺了一顆大大的金色聖誕樹,非常氣派,而社區大門前的花圃及圓環也鋪滿黃色燈海,其中更可看見幾隻跳躍的金色小麋鹿,生動有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