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海口人超狂普渡!螃蟹、龍蝦擺滿桌 網羨慕:好兄弟要痛風了

#螃蟹 #龍蝦 #海鮮 #痛風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豐盛祭品祭祀好兄弟,各地宮廟也會大擺筵席舉辦普渡活動。彰化芳苑鄉民眾貼出當地普渡供品照片,螃蟹、龍蝦等高價海鮮擺滿桌面,澎湃程度令人咋舌,直呼「這是要讓好兄弟痛風嗎?」
 
中元普渡是台灣人的年中盛事,為了招待每年農曆7月回陽間放風的好兄弟,大多會準備豐盛的酒肉祭品。有彰化芳苑的民眾在網路分享當地普渡活動現場照,只見除了常見的雞、豬、魚、乾貨、罐頭及飲料外,供桌上還放滿螃蟹、龍蝦、白鯧等海鮮,一眼望去看不到盡頭,讓外地人看了嚇喊「太狂了」、「好澎湃」、「超誇張的啊」。
 
彰化芳苑中元普渡擺出超狂痛風餐,一眼看去望不到盡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彰化芳苑中元普渡擺出超狂痛風餐,一眼看去望不到盡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滿滿的海鮮全餐,也讓網友笑讚「海口人果然大方」、「海鮮全餐就是霸氣」,調侃「這是要讓好兄弟痛風嗎」、「明年全部的好兄弟都跑去了」、「你們祖先會不會膽固醇過高啊」。不過由於近日氣溫居高不下,也有人質疑將海鮮置於室外容易腐壞,有浪費食物的疑慮,「拜完後新鮮度讓人疑惑」、「這麼炎熱的天氣,普渡後海鮮還能吃嗎?菌會非常多吧」、「這種天氣拜海鮮拜完吃了沒事,那才是好兄弟保佑啊」。
 
對此,原PO則貼照片證明,其實海鮮下方都有冰塊墊著防止食物變質,而且會按時補冰塊維持低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