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71

跟著劉媽媽發大財 御用律師擁13房產

#理財 #房產 #投資客 #水泥工 #西門町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房產大戶劉媽媽,投資動向一直受人關注,而劉媽媽一旦有房產糾紛,她只交給一位律師幫忙處理,那就是黃坤鍵。他談到劉媽媽最近並沒有棄房入股,只是比較少出手了,而36歲的黃坤鍵出身貧困家庭,現在擁有13間房,對未來房市仍舊看好。
 
 
律師黃坤鍵:「外面都講3黃1劉,3黃1劉說什麼投資客的代表,其實劉媽媽絕對絕對不是投資客。」一開口就先替房產大戶劉媽媽喊冤,原來這位五官深邃的人,就是劉媽媽唯一委任律師黃坤鍵。
 
黃坤鍵表示:「她(最近)其實很少出手啦,她跟我講說如果你挑的是這種黃金地點,蛋黃區的店面,說真的不管房市怎麼波動,打房政策怎麼推陳出新,你晚上會睡不著嗎,不會嘛!因為你東區第一排店面,有什麼會睡不著的呢。」
 
透露劉媽媽還是鍾情東區和西門町店面,等於是否認劉媽媽把資金轉入股市的傳聞。黃坤鍵今年36歲,不只專接房產大戶的棘手官司,自己對投資也很有一套,名下擁有13間房產。其中一間位在台大公館商圈,當時以每坪約78萬買入,看中的就是蛋黃區保值性。
 
 
黃坤鍵表示:「現在講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啦,我一開始接觸房地產的時候,因為不懂事,所以那個時候也覺得房地產好像要短期操作,今天買明天就要賣。」
 
現在講起房產頭頭是道,其實黃坤鍵出身貧窮,小時候只能在工廠寫功課,17歲時還當過水泥工,但卻在大學畢業就賺進第一桶金,月入超過30萬,他說這全要感謝一個人。
 
黃坤鍵:「教導我可以去選擇房地產投資的,其實就是我媽媽。但是我那時候其實沒有自己的時間,因為我9點到6點當律師,6點半到9點半當補習班老師,這樣每天都在工作的時間裡,我還要抽出一點點空檔去看房子。」
 
25歲身價就破5百萬,當時他拿出所有家當,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如今是身價上億的黃金律師,跟著不少房產大咖學經驗,對於房市,黃坤鍵持續看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