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01

買口罩好消息! 蘇貞昌:評估一次買更多、方式更多元

#口罩實名制2.0 #口罩預購 #蘇貞昌 #地方 #政策 #新冠肺炎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一輪網路預購今起領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也到超商體驗領貨流程,隨後也指出,我國4月上旬的口罩產量可以進一步提升到1350萬片,目前正在評估讓民眾可以一次買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
 
趕在行政院會開始前,蘇貞昌一早先至超商體驗領取口罩實名制2.0流程,並在行政院會時表示,感謝各大超商的協力,讓口罩實名制再升級、更方便,造福更多上班族、學生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蘇貞昌也說,目前口罩產量已經穩定達到日產1260萬片,隨著90台新增購的機組都已全部到位,4月上旬的產量還可以進一步再提升到1350萬片,目前也正在評估,讓民眾一次可以買到更多、限制更少、方式更多元。
 
衛福部今也赴行政院會報告新冠肺炎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會後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口罩實名制第一輪共有99萬人預購,今起取貨;至於昨展開的第二輪預購,不到兩天時間已有121萬人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