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南社天橋 千瘡百孔沒人修

#清水 #南社天橋 #議員 #陳情 #地方 #交通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清水區南社天橋的頂蓋千瘡百孔,無法遮陽避雨,連夜間照明都已損壞,民眾投訴市長信箱一年多,未獲改善,轉向市議員楊典忠陳情,楊典忠到場會勘見地上鐵屑斑斑,驚呼「有發生槍戰嗎?」痛批市府每年編上千萬公共設施巡查預算,不該有這樣天橋,要求及時搶修。

市議員楊典忠(左)與陳情楊姓民眾指出,南社天橋頂蓋破大洞,無法遮陽避雨,盼市府盡速修復。(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民眾楊先生表示,天橋頂蓋鏽蝕出比碗公還大的洞,站在天橋下,天氣晴朗時,日照強烈,陰雨天時,橋下也跟著下雨,天橋上的照明設施在縣市合併前已不亮,縣市合併後還是不亮,希望市府盡速修復。

楊典忠指出,南社天橋連結中山路與鰲峰路,清水國小學童上學過馬路時必走此橋,也是南社里、鰲峰路居民到清水菜市場、清水車站的必經之路,縣市合併快4年了,公共設施的品質不應再有市區、縣區的差別。

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7月時已接到民眾反映,近兩個多月規劃,日前已經發包工程,現與台電、鐵路局協調相關事宜,預計10月初施工,大約20多天就可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