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姜丹尼爾先動心 拜託任瑟雍介紹志效

#居家 #娛樂 #姜丹尼爾 #TWICE #韓流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姜丹尼爾和TWICE隊長志效5日傳出墜入愛河,韓媒「Dispatch」拍到志效進出姜丹尼爾的豪宅,確認兩人正在交往。因為他們戀愛在朋友和公司之間都不是秘密,雙方經紀公司口徑一致,承認他們「正抱著好感交往中」。

24歲的姜丹尼爾和23歲的志效都是韓國當紅偶像,被「Dispatch」封為「最強情侶」。姜丹尼爾透過某位前輩牽線,認識了志效,並於今年年初開始交往。為了掩人耳目,他們都在姜丹尼爾位於漢南洞的豪宅約會,該社區隱私性高,鄰居有防彈少年團的SUGA、李鐘碩和宋慧喬等名人。志效被拍到開著自己的賓士進出,有時還會坐TWICE其他成員的車子去。

志效和姜丹尼爾悄悄來電。圖/摘自TVDAILY、mydaily

雖然工作行程忙碌,但他們維持著每周約會1次以上的頻率,在TWICE海外巡迴出國前一天和回國後都會見面,把握空檔談情。姜丹尼爾的鄰居們也有人目擊志效出入,幫忙做垃圾分類、與舞者朋友們聚餐等等。

幫他們作媒的「前輩」也很快被起底,「SPOTVNEWS」爆出此人就是JYP出身的任瑟雍。任瑟雍和志效是公司的前後輩,從練習生時期就認識志效。因為任瑟雍是2AM出身,對姜丹尼爾而言則是偶像前輩,彼此培養出兄弟情誼。姜丹尼爾拜託任瑟雍介紹志效給他認識,成功追求到心儀對象。

而「釜山日報」分析,「Dispatch」早在7月20日就準備好了這則新聞,卻壓到現在才公開,疑似要避開姜丹尼爾的新專輯發表日。姜丹尼爾自從WANNA ONE解散後,和前東家鬧出合約糾紛,好不容易才拚到自立門戶出道。為了不影響他7月25日出道,因此「Dispatch」按兵不動,等到官方宣布姜丹尼爾新專輯一周賣破46萬張後,才曝光他的緋聞。

姜丹尼爾接下來要忙粉絲見面會,9月13日將巡迴到台北。現在不少粉絲大受打擊,雖然獻上祝福,但未來是否還會花大錢支持偶像,還有待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