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

電動機車銷量 連三月破1.2萬輛

#居家 #電動機車 #GOGORO #銷量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7月國內電動機車銷量達1.26萬輛新高,連續三個月站上1.2萬輛大關,市場龍頭Gogoro在7月也以近1.17萬輛的銷售成績,締造單月銷量新高紀錄。

中華eMOVING首款支援公規快充的白牌電動機車iE125,及山葉採Gogoro機電系統打造的EC-05,8月開始放量交車,Gogoro推出2020年式新車,業界預期8月後電動機車市場將更上層樓。

7月國內電動機車銷量達1.26萬輛新高。中時報系資料照片桃園市環保局補助電動機車效果良好,電動機車的設籍數量全台最高,環保局認為已經上軌道,減少補助5000元。(賴佑維攝)

此外,共享電動機車將大量交車,Gogoro自營的GoShare共享電動機車業務,8月中開始於桃園營運;工業局因11億元的追加預算有著落,可望核准和運iRent、威摩WeMo等業者數千輛的光陽Ionex電動機車採購補助申請,下半年光陽電動機車銷量數字將急起直追。

根據監理所統計,7月國內電動機車新領牌數達12,591輛新高,超越今年5、6月。Gogoro也連續三個月銷售達1.16萬輛,其中7月以11,698輛的成績改寫單月新高。

Gogoro表示,8月雖邁入民俗月,但因應開學、社會新鮮人購車潮,及委託Gogoro代工的山葉EC-05開始交車,Gogoro於8月調整產線及產能,搭配2020年式新車上市,可望締造市場高峰。

Gogoro上市性能升級的2020年式新車,零至時速50公里加速只需3.8秒,較前代快0.1秒,要從中華eMOVING iE125手上搶回「加速王」寶座;另新年式車款也搭載iQ System智慧鑰匙卡功能,運用NFC解鎖技術,創造更多便利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