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0

姜丹尼爾志效爆熱戀 意外曝光上億豪宅 名人鄰居還有他們

#理財 #豪宅 #姜丹尼爾 #志效 #TWICE #WannaOne

好房網編輯王惠琳/綜合報導

韓國大勢男星姜丹尼爾與女團TWICE隊長志效密戀今(5)日曝光,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認愛,但炸翻粉絲圈的不光是兩人戀情,約會地點的男方住家「UN Village」是被暱稱為「藝人共和國」的韓國高級豪宅區,每棟要價約40億韓圜(約台幣1.12億),年僅22歲的姜丹尼爾出道僅兩年就能入住,讓網友直呼「賺很大」。

姜丹尼爾2017年奪得選秀節目第一名,以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中心位置出道,團體活動結束後簽入LM娛樂,但雙方短命合作不到一年,就因合約問題對簿公堂。姜丹尼爾成立個人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今年7月25日個人出道,第一張個人專輯銷量破46萬張,吸金力驚人。

漢南洞UN Village因擁有絕佳美景與良好生活環境、高度隱密等特性,成為財閥名人居住地首選。(翻攝自The Celuv)

漢南洞UN Village因擁有絕佳美景與良好生活環境、高度隱密性,成為財閥名人的居住地首選。(翻攝自The Celuv)

據傳姜丹尼爾住在UN Village某高級別墅的三樓,並非由他個人購入,而是去年10月與前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前,姜丹尼爾向公司提出希望住進UN Village的別墅,LM娛樂為了留住姜丹尼爾,租下保證金9.5億韓圜(約台幣2680萬)的豪宅。

據韓媒報導,UN Village並非單指一個社區,而是首爾龍山區漢南洞一帶高級別墅區的統稱。房價最低台幣2千萬起跳,多數落在9千萬至1.4億台幣之間。該地前擁漢江,後倚南山,所有豪宅皆可俯瞰漢江美景,又是連接江南、江北的交通樞紐,便利交通加上高度隱密,出入管制嚴格,成為財閥與名人最愛,就連7月剛發行新歌的EXO成員伯賢,都將UN Village寫入歌詞中。

包括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夢九、女星李英愛、金泰希、男團BIGBANG成員T.O.P、太陽、金宇彬的女友新慜娥、男星李鍾碩都是當地住戶,連剛與宋仲基離婚的宋慧喬都低調搬進UN Village。人氣男團BTS成員SUGA去年就以34億韓圜(約台幣9594萬)買下UN Village一戶73.81坪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