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98

不管崩盤或飆漲 她們一定要有房

#女性 #購屋 #理財 #投資 #買房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面對少子化、人口老化快速的台灣社會,多數民眾期盼房價崩盤,或者是勸人「以租代買」,唯有這個族群不怕變盤子,堅持要有房!不少網友都認為,「女性」對於房子的渴望及需求遠遠超過男性,即使在房市前景未明的情況下,女性還是買房主力軍。
 
不管房市的好壞,女性都是買房主力軍。(好房網資料中心)不管房市的好壞,女性都是買房主力軍。(好房網資料中心)
 
不管是「空空」或「多多」,一定會買房的就是「她們」!不論是勸買或勸租的網友,通通指出「女性一定會買房」,因為多數女生都認為有房子才有安全感、有房子才會有一個家的感覺,因此女性對於房子的需求遠遠大過於男性。
 
不只民眾這麼想,根據房仲業者統計2014年的男女購屋比,女性購屋比已逐漸超越男性,連續7年突破5成,甚至比男性還要高,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則分析,女性經濟獨立後已成房地產市場主力,40歲後經濟較寬裕,因此購屋最大比重是落在40~49歲。
 
從銀行業者的調查也可以發現,女性雖然相較男性愛花錢,卻也比男性更專注理財,投資操作表現也更靈活,不過面對低薪高房價的經濟壓力,好房網名家趙靖宇則撰文鼓勵小資女們,年輕女孩買房不是不可能,只要當個敗犬努力工作、替自己加薪,就能備好頭期款、執行圓夢計畫第一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