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6

鯉魚潭商機 擬設夜間表演場

#地方 #夜間旅遊 #鯉魚潭 #夜間表演 #林明溱 #南潭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

觀光是南投縣經濟發展的支柱,唯縣內缺乏具規模且常態營業的夜間旅遊據點,最近有業者看好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發展夜間旅遊的潛力,爭取設置大型夜間表演場,昨縣長林明溱實地會勘後責成縣府相關單位評估研議可行性。

擁有19公頃平靜湖區幽然景致的埔里鎮鯉魚潭,業者簡報指出,鯉魚潭雖不如日月潭廣闊,但湖水不深且水文穩定,反而是發展湖區觀光的利基。

業者指出,鯉魚潭「南潭」一隅,有一塊面積約10公頃的基地,最適合開發興建大型夜間表演場,因為土地權屬相對單純,不是縣有地就是林務局所有,停車場基地足夠無虞,夜間表演場的規模可達5000人同時入場,未來若常態化經營,假日遊客可達5000人客滿,平日也能維持2000到3000人,商機十足,並可帶動埔里市區觀光人潮,並為鄰近風景名勝注入新魅力。

林明溱昨天中午聽取簡報並走訪鯉魚潭後表示,此案有必要仔細評估可行性,會請縣府相關局處展開研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