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

祖父母節 阿公阿嬤水水走秀

#地方 #祖父母節 #清水國小 #銀髮族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我的阿公阿嬤最帥最美啦!」8月第4個禮拜天是「祖父母節」,教育局昨天在清水國小舉辦慶祝活動,安排阿公阿嬤變裝走秀、才藝表演、童玩體驗及闖關遊戲,搭起「代間」之間的情感橋梁,讓年輕一代更能了解老一輩的可愛與價值。

教育局指出,祖父母節首次移師學校舉辦,盼更多的民眾共襄盛舉。清水國小校長黃美玲表示,透過徵文頒獎、網路票選造型、闖關及模彩等,讓活動更精彩。

昨天許多阿公阿嬤水水變裝,搭乘快樂列車進場為活動拉開序幕,一系列闖關遊戲,更是掀起活動高潮,只見阿公拉著孫子的小手,賣力完成挑戰,認真的模樣將祖孫情表露無遺。

廖滿琴阿嬤因為希望唐氏症兒子懂得休閒及鍛鍊身體,一路陪伴兒子學習游泳、吹陶笛等,特地帶著兒子與外孫一起登上舞台,用陶笛演奏「望春風」,現場充滿和樂感人氣氛。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祖父母節用意讓孩子有較多時間與祖父母相處,讓大家重新發揚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體驗真正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