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8

月老牽紅線 旗山天后宮辦聯誼

#地方 #高雄旗山 #旗山天后宮 #高雄觀光 #月老 #牽紅線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高雄市定古蹟的旗山天后宮,慶祝月老生日,將於9月18日舉辦天賜良緣男女配對活動,預計邀請70名未婚男女到廟前廣場,參加聯誼,讓月老幫忙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旗山天后宮2013年12月在偏殿增設月下老人廳,吸引許多單身男女前往求姻緣,創造多起佳話,今年擲筊向媽祖及月老請示後,為慶祝月老生日,決定舉辦未婚男女聯誼,開放男、女各35個名額,歡迎有緣人前來尋找另一半。

主委葉冠億表示,參加聯誼男女分別有年齡限制,男性24至44歲,女性22至39歲,報名費500元,廟方將準備精美小禮給參加者,報名截止日到9月8日。

葉冠億說,活動當天,會先安排參加的未婚男女在廣場聊天、自我介紹,是否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大家各憑本事,廟方在活動最後另有摸彩活動,凡參加者有機會摸到5000元燦坤3C禮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