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1

千萬中獎發票…半數買吃的

#發票 #中獎 #財政部 #食品 #理財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食力堅強,中獎發票超過半數都是消費飲食品。財政部昨(30)日公布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中獎張數17張,最低僅消費自助加95無鉛汽油4元,中獎200萬元有十張,其中有九張皆是購買飲品或食品。

財政部公布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中獎200萬元有十張,其中有九張是購買飲品或食品。本報系資料庫財政部公布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中獎200萬元有十張,其中有九張是購買飲品或食品。 本報系資料庫

1、2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號碼為82885130;200萬元特獎號碼為59729884。觀察1-2月期千萬元特別獎中獎名單,17張有八張皆是消費食品或飲品,在200萬元的十張發票中,有九張為消費食品或飲品。

例如千萬元特別獎當中,民眾消費茶之魔手伯爵紅茶等二飲品50元,或50嵐抹茶拿鐵等三飲品125元,雞肉沙拉與三明治209元等。而中200萬元者,也有消費麥當勞蘋果派28元、九塊麥克雞塊餐135元等。財政部官員表示,主因食品與飲品單價相對較低,消費次數較多,超商消費者也偏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千萬元特別獎消費金額中,最低消費金額為自助加95無鉛汽油4元即中千萬元。官員表示,可能機車突然沒油壞掉停在路邊用寶特瓶加一點油去修機車,又或是有些農機具發動只需要少量汽油等情形。

賦稅署表示,對中1-2月期統一發票特別獎、特獎、頭獎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獎獎項者,需於2017年4月6日至7月5日前,攜帶國民身分證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或電子發票證明聯至各直轄市及各縣、市經指定的郵局,在郵局公告的兌獎營業時間內兌領獎金,對中二獎以下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千元獎獎項者,可向各地郵局兌獎。

此外,財政部也提醒,去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未兌領者還有六位,200萬元特獎則有四張尚未領取,民眾須儘速領取,領獎期限至2017年5月5日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