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

買遊戲點數中大獎 千萬發票捐出去啦!

#財政部 #發票 #中獎 #捐贈 #新奇
經濟日報記者程士華/綜合報導
 
財政部1日公布最新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1000萬特別獎共開出18張,賦稅署長李慶華表示,有2張中獎發票十分特別,其中一張千萬發票早已捐贈慈善團體,另一張發票則是綁定手機條碼,直接存在個人手機的雲端發票。
 
今年1-2月期特別獎號為「12620024」,據瞭解,捐贈出去的千萬發票,是在新北市三重區花300元購買GASH遊戲點數的發票,千萬中獎金額將會捐贈給「人間文教基金會」;另一張綁定手機條碼的雲端發票,則是於彰化社頭鄉的統一超商開出,該位民眾只花35元買二瓶茶花綠茶,就幸運兌中千萬大獎。
 
1月與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1000萬元特別獎開出18張,200萬元特獎有14張。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1月與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1000萬元特別獎開出18張,200萬元特獎有14張。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賦稅署表示,為鼓勵民眾維持索取統一發票的習慣,千萬特別獎2011年加開至今,過去54期當中,已創造503位千萬富翁,再加上境外電商助攻,近期屢屢可以看到有民眾因為線上消費、課金拿到發票,因而成為千萬大獎得主,本期也有2張發票分別由Google、Uber Eats開出。
 
賦稅署表示,如果把發票存在雲端,除了一般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之外,還有另外15組100萬元、1萬5000組2000元及50萬組500元的「雲端發票專屬獎」,中獎機率更高。
 
賦稅署提醒中獎民眾,應儘速向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金門縣信用合作社、連江縣農會信用部等據點兌獎,不要讓幸運之神輕易從身邊溜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