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2

防疫升級 台北市公有場所、八大行業明起全數關閉

#居家 #台北市 #公有場所 #八大行業 #疫情 #萬華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疫情持續擴大,還有不少病例是感染源不明案例,台北市14日宣布疫情因應升級,從15日凌晨0點開始,關閉全市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及公有場所。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從明天開始,台北市公有場館及10大類場所、包含八大行業、舞廳、舞場、酒家、特種咖啡茶室、視聽歌唱、夜店、三溫暖等,至於復業時間,柯文哲表示需滾動式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15日起台北市公有場館、八大行業全數停止營業。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15日起台北市公有場館、八大行業全數停止營業。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關於萬華街友問題,柯文哲提到會有社工每周固定一天拜訪,若有症狀會帶去相關場所求助。
 
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禮拜一開始,萬華區所有的公有機關、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消防局、警察局等,都會開始進行異地辦公。
 
為何突然決定關閉八大行業營業,柯文哲表示這是滾動式的,因此因應疫情逐步加壓,所以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宣布之後的政策,也坦言既然已經散開就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