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4

感染源不明本土案例大增 指揮中心:疫情沒有準備升級

#居家 #本土案例 #疫情 #陳時中 #三級警戒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灣14日再增29例本土病例,其中還有7例是感染源不明狀況,其中有一組夫妻,也讓外界擔憂是否為社區感染,疫情升級至第三級的隱憂再起,不過指揮中心表示目前並準備要升級的打算。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雖然有夫妻染疫的狀況,但這種情形被定義為家庭親密接觸者,而部分不明感染源的案例,有幾位疫調都有持續高度的懷疑,因為有個案表示最近2、3天都沒出門的,都需要警政協尋努力做清楚疫調。
 
疫情狀況接近第三級,不過指揮中心目前仍未準備要升級。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一旦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就須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也坦言,此次疫調有相當困難,因為有案例對行程較為隱晦,相對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問出端倪,或是用其他資料才能把行蹤串的比較清楚,讓疫調比較完全。
 
至於今日又有傳出高雄、彰化甚至總統府都傳出有接觸者,陳時中則回應,現在個案較多,資料比較不完全也尚未列案,如果揣測太多反而徒增紛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