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3

好消息!本土案例8例降至個位數 陳時中鬆口降級機會高

#居家 #疫情 #疫苗 #確診 #三級警戒 #降級 #陳時中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好消息!自台灣進入三級警戒超過2個月的時間,新增本土病例首次降至個位數字,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鬆口,表示目前已經符合了降級的標準,下周也將準備降級的相關事宜。
 
台灣17日新增了8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個案分布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臺北市、桃園市及臺中市各1例;其中3例為已知感染源、4例關聯不明、1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台灣本土案例降至個位數,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表示下周降級機會很高。圖/取自疾管署直播台灣本土案例降至個位數,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鬆口表示下周降級機會很高。圖/取自疾管署直播
 
而境外移入案例中,則是分別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美國、印尼返台,一人則是香港籍於5月7日入境,7月16日因工作需求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36),相關接觸者匡列中。
 
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個案數減少至個位數,對整體疫調相關情形也能更完整、精確,但對個案的匡列仍是不能放鬆。
 
他也提到,期待在這次三級警戒到期時就能降級,但是控制疫情仍是最重要的,以現在的情況來說,降級機會很高,下禮拜的工作就是降級的相關準備進行。
 
至於疫苗的涵蓋率,台灣也在16日順利超過兩成,以16日來說,接種人數就超過28萬人次,陳時中表示,以他國的經驗來說,疫苗接種率超過20%後,疫苗的效應就會出來,超過40%就會有防疫的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