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4

彰縣有學校師生幾乎不戴口罩 嚇壞家長:真的很恐怖

#地方 #居家 #校園 #口罩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讓全民緊張,彰化縣國中小已管制校園不對外開放,不過有國小家長反映去接小孩放學時,看到全校師生幾乎都沒戴口罩,讓她好耽心,彰化縣教育處長陳逸玲表示,會請學校改善,師生盡量戴口罩,不過目前只硬性要求洽公訪客或家長要戴口罩。
 
有二水鄉家長反映去某國小接送小孩時,看到師生多數都沒戴口罩,就連接送小孩的家長戴口罩的也寥寥無幾,真的很恐怖,目前疫情嚴重學校依然如此,讓她很耽心,已經反映多次但都沒用,不知該怎麼辦。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讓全民緊張,彰化縣國中小已管制校園不對外開放,也要求洽公訪客或家長要戴口罩。記者林宛諭/攝影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讓全民緊張,彰化縣國中小已管制校園不對外開放,也要求洽公訪客或家長要戴口罩。記者林宛諭/攝影
 
家長在網路上拋出問題,有網友說「這學校對疫情反應太遲鈍了吧」「完全不顧學生安全也太扯」,也有網友說自己女兒的學校在疫情升溫後,學校就要求學生要一直戴著口罩,雖然女兒說很熱,建議耽心的家長要求自己小孩戴著比較好。
 
二水此國小學生人數約90人,老師10幾人,校長表示,校方有依照中央防疫指導加強教室、門把等處消毒,要學生勤洗手,有要求有感冒等症狀的孩子得戴口罩,發燒的就在家休息,由於天氣比較熱,沒有硬性要求師生要全天都戴口罩,不過如果家長有疑慮,會研究也許在上下學人群比較密集時間,要求師生要戴口罩,也會由校長、老師帶頭戴口罩柔性示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