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又要搶存口罩了!口罩大廠訂單多了一成多

#居家 #口罩 #訂單 #華新醫材集團 #疫情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疫情升溫,民眾又要搶存口罩了,彰化縣口罩大廠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說,原本日產量約70萬片,這幾天國內訂單已增加了一成多,日產量已調高到80多萬片。
 
疫情升高,民眾開始心慌慌,不少人開始買口罩,鄭永柱說,華新目前最高產能可以到日產百萬片,最近原本日產量約70萬片,其中出貨給國外約40、50萬片,國內供貨20、30萬片,但這幾天已接到不少機關團體訂單了,需調高國內產能到80多萬片。
 
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疫情升溫,民眾又要搶存口罩了,彰化縣口罩大廠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說,這幾天國內訂單已增加了一成多,產能已調高。 記者林宛諭/攝影國內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二級,疫情升溫,民眾又要搶存口罩了,彰化縣口罩大廠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說,這幾天國內訂單已增加了一成多,產能已調高。 記者林宛諭/攝影
 
印度目前疫情也相當嚴重,鄭永柱說,國家隊原本也要捐贈口罩給印度,他們分配到的是提供10萬片。
 
由於原本國內疫情穩定,買口罩並沒有限額,華新觀光工廠平日開放給機關團體預約參觀,只有假日開放,預期本周口罩銷售量可能會大增,廠方已提高產能備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