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66

萬華跟蘆洲病例有連結!陳時中:疫情升級可能性降低

#居家 #政策 #疫情 #疫情升級 #萬華病例 #蘆洲 #茶室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灣12日大增16例本土案例,其中包含2起群聚感染、3例感染源不明的病例,距離達到疫情警戒第三級僅有一步之遙,不過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3日受訪表示,因為找到其中傳染鏈,疫情升級的可能降低。
 
12日所新增病例中,包含了10例蘆洲獅子會聚餐群聚案例,以及2起萬華茶藝館不明感染源案例,不過在基因定序後,陳時中表示蘆洲、宜蘭群聚與諾富特群聚的基因定序完全相同,且蘆洲病例中有發現與萬華案例接觸,可能為同一感染源的延伸。
 
因找到病例感染源,陳時中表示疫情升至第三級的可能性降低。圖/截自疫情指揮中心直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截自疫情指揮中心直播
 
不過雖然基因定序相同,但諾富特群聚和宜蘭、蘆洲確診案例的接觸狀況尚未查明,陳時中表明雖然疫情看似發生在多個區域,但可能是相同來源,目前仍需進行疫調。
 
因為找到了人與人的連結和基因定序的相同,陳時中也鬆口疫情升至第三級的可能性降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