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6

台北防疫升級! 小巨蛋北流演唱會停辦、校園停止開放

#地方 #居家 #小巨蛋 #北流 #演唱會 #疫情 #疫情升級 #社區感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正式進入社區感染,因應疫情升級,台北市宣布新一波的防疫措施,包含了台北小巨蛋、北流的大型展演全部都將取消或延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防疫自即刻起升級,他宣布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上的活動全部停辦,要辦需要申請且須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
 
台北市宣布小巨蛋、北流的大型展演將延後或取消。圖/取自柯文哲直播畫面台北市宣布小巨蛋、北流的大型展演將延後或取消。圖/取自柯文哲直播畫面
 
畢業旅行、戶外教學也宣布停辦,畢業典禮則給為線上,此外校園開放、老人共餐及課程、長春樂活旅遊等自明日起停止,而國中會考相關注意事項將於明日10時公布。
 
相關停辦的活動還包括了5月16日舉辦的開齋節,台北小巨蛋及北流舉辦的大型展演活動延後或停辦;人流管制部分,畢業典禮將改為線上,電影院將採梅花座並控制在100人以下,親子館活動也限於100人以下。
 
柯文哲也指示,自今晚開始八大行業將嚴格執行實聯制,並要求警察臨檢時一定要執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