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74

元旦相約放閃!60對新人佛光山定終身 

#地方 #佛光山 #趙怡 #吳伯雄 #佛化婚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菲律賓、兩岸三地的近200對菩提眷屬和60對新人,在元旦當天參加佛光山「百年好合」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為佛陀紀念館帶來滿滿喜氣。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市長韓國瑜出席祝賀,見證愛情的喜悅與堅貞,並勉勵新人,經營家庭就像在鋪路,要滾壓夯實,路才鋪得平。
 
這場佛化婚禮在元旦當天於佛館大覺堂舉行,由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證婚,國際佛光會榮譽總會長吳伯雄伉儷主婚,而好房網總裁、發行人及政治大學副校長趙怡也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總會長這次擔任介紹人,60對新人在佛陀神像前立下愛的誓約。
 
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 莊嚴隆重又溫馨(好房網News)
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 莊嚴隆重又溫馨
「佛化婚禮百年合,菩提眷屬闔家喜」,2018年元旦清晨,來自澳洲、菲律賓、兩岸三地的近200對菩提眷屬,和60對新人,偕同2000千多位親友,共同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見證愛情的喜悅與堅貞。
 
而佛化婚禮一直以來是佛光山長期為新人舉辦的重要活動,一向走向國際化的佛光山,希望將這份祝福灑遍全世界,不克出席的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也透過影片為新人開示與加持,高雄副市長李四川也代表市長韓國瑜以「鋪路」心法勉勵新人,路要滾壓才能鋪得平,婚姻歷經壓力,基礎才能更穩固,也不忘提醒新人增產報國。
 
「佛化婚禮百年合,菩提眷屬闔家喜」,好房網總裁趙怡伉儷一同參加。(好房網News)
「佛化婚禮百年合,菩提眷屬闔家喜」,好房網總裁趙怡伉儷一同參加
 
國際佛光會榮譽總會長吳伯雄伉儷主婚。(好房網News)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 吳伯雄伉儷也一同參加祝福新人
 
現場近200對菩提眷屬也一起宣讀〈菩提眷屬誓願文〉,在佛前發願互敬互諒、愛家護教,共同成就佛道。其中有4對是結縭超過60年的「鑽石婚」,歷久彌堅的感情,讓現場逾2千名親友見證情比金堅的幸福是真實存在。心保和尚也開示表示,「夫妻就像一雙筷子,每根筷子都不能離開另一根,更要一起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而有了生活基礎,未來才有幸福。
 
現場近200對菩提眷屬也一起宣讀〈菩提眷屬誓願文〉。(好房網News)
「佛化婚禮百年合,菩提眷屬闔家喜2」
 
佛化婚禮一直以來是佛光山長期為新人舉辦的重要活動。(好房網News)「佛化婚禮百年合,菩提眷屬闔家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