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

聯貸行:別拖銀行下水

#理財 #大巨蛋 #遠雄 #趙藤雄 #柯文哲 #聯貸銀行 #抽銀根

記者夏淑賢、郭幸宜/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重提大巨蛋案解約與銀行團接管議題,聯貸銀行團昨(7)日指出,銀行接管應是最後、可能性最低的選項,至今立場不變,目前遠雄巨蛋公司仍正常還本付息,所有擔保條件不變,不擔心債權確保問題。

聯貸銀行呼籲接管大巨蛋應是最後、可能性最低的選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巨蛋現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參貸銀行團透露,根據聯貸合約精神,銀行團沒有接管大巨蛋的義務。北市府與遠雄的爭議,應該自己解決,不論要解約或是復工,都應由兩造溝通商議,市府不應該每次都將銀行團拖下水,希望銀行接管。

聯貸銀行主管指出,目前市府沒有和銀行團接觸,銀行方面也沒有任何參貸行提出召開聯貸銀行會議的主張,銀行關心重點是遠雄巨蛋的還本付息狀況有無變化,其次是市府與遠雄爭議事態發展,包括能否復工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