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345個百萬級大獎未刮出 台彩揪賺過年紅包

#地方 #台彩 #刮刮樂 #百萬 #新春

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從元月以來推出11項刮刮樂,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指出,目前百萬以上獎項還有345個未被刮中,其中包括3個1千萬、3個2千萬元獎項,民眾可以把握農曆新春開運好時機,花小錢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千萬富翁,同時也可以做公益。

台彩券公司27日舉辦「公益彩券百人齊刮 尋找超級快刮手」活動,現場吸引百人競賽。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左)頒獎给最後奪冠者鄭小姐(右)。圖/顏谦隆台湾彩券公司27日举办「公益彩券 百人齐刮 寻找超级快刮手」活动,现场吸引百人竞赛。台彩总经理蔡国基(左)颁奖给最后夺冠者郑小姐(右)。图/顏谦隆

為了讓民眾體驗刮刮樂「即刮即兌」的樂趣及宣導「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理念,台灣彩券昨(27)日在美麗華百樂園舉辦「公益彩券百人齊刮尋找超級快刮手」活動。

台彩的「公益彩券百人齊刮 尋找超級快刮手」活動是第一次舉辦並限定百人參加,參賽者都是現場報名,由於報名踴躍,不到半小時即額滿。

活動分為預賽及決賽,決賽由預賽10組之各組優勝者進行比賽,最先完全刮除指定刮刮樂即獲勝,最後「超級快刮手」由一位鄭小姐以1分零4秒奪冠,且獲得iPad mini 4 (Wi-Fi)與AirPods各乙台。

鄭小姐表示,她原本是到「美麗華」逛街,看到有刮刮樂快刮比賽,一時興起報名參加,沒想到會得第一。她說平常也會買刮刮樂,尤其是過年時一定會買刮刮樂分送親友並試試自己手氣。

此外,在現場販售多款春節限定刮刮樂,民眾買滿500元刮刮樂還可參加「滿額送驚喜抽」活動,現場也湧現排隊試手氣人潮,最後有2名幸運男士被抽中,分別將Apple Watch S3及總價值5,000元刮刮樂帶回家。

台彩在元月即推出逾10種刮刮樂,蔡國基指出,截至目前大面額刮刮樂包括2,000、1,000及500元都已被彩券行批售一空,至於小面額的刮刮樂批售率也逾9成,各種刮刮樂都熱銷售中,其中大面額銷售率更佳,但目前絕大部份大獎幾乎都沒被刮中。

蔡國基說,已上市刮刮樂中,百萬以上獎項有347個,其中千萬以上有6個,包括「2,000萬開運發財金」3個頭獎2,000萬元與「$1,000萬年終獎金」3個頭獎1,000萬元,目前這6個千萬大獎都還沒刮出來。

至於百萬以上獎項也只被刮出8個,還有339個百萬獎項,民眾可在過年時買刮刮樂討個好彩頭,說不定就可以成為百萬、千萬元富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