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兩款刮刮樂登場 總獎金逾10億元

#台彩 #刮刮樂 #彩券 #台灣彩券 #居家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綜合報導
 
刮獎超有感。台灣彩券公司20日推出兩款每張售價新台幣200元的刮刮樂新品「鈔票滿天飛」及「樂刮$2,000」,以「熱議獎金(chatter prize)」為主要的獎項規畫,讓民眾刮出售價五至十倍的獎金機會大增。
 
刮刮樂鈔票滿天飛,頭獎200萬元共有五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24萬個;刮刮樂樂刮$2,000則提供超過15萬個2,000元(含)以上獎項,頭獎100萬元共有三個。
 
「鈔票滿天飛」及「樂刮$2,000」的票面。圖/台彩公司提供
「鈔票滿天飛」及「樂刮$2,000」的票面。圖/台彩公司提供
 
這兩款刮刮樂新品總獎項超過216萬個,總獎金逾10億元。
 
全球彩券業針對消費者行為的調查結果顯示,刮中購買面額約五到十倍獎金時會想和他人分享中獎的喜悅,稱之為「熱議獎金(chatter prize)」,台灣彩券公司也從市場調查發現消費者在刮中面額五倍(含)以上獎金時回購彩券的意願也會提高。
 
今日上市的兩款刮刮樂新品鈔票滿天飛及樂刮$2,000,運用熱議獎金為主要獎項的設計概念,希望讓消費者在體驗刮獎樂趣的同時,創造更多與親友分享的機會。
 
刮刮樂鈔票滿天飛,每張售價200元,以翱翔天際的飛機撒下漫天飛舞的鈔票作為券面設計,象徵好運與財富從天而降,有兩個遊戲刮區,分別是消費者熟悉的「對幸運號碼」與「一刮即中」,頭獎200萬元共有五個,面額的五倍即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24萬個,總中獎率28%。
 
售價同為200元的樂刮$2,000,共有三個頭獎100萬元,並以面額十倍即2,000元(含)以上的獎項為主要訴求,票面滿佈財富感的金幣與錢袋,在「對幸運號碼」刮區搭配「一刮即中」玩法,消費者於遊戲刮區中若刮出「錢袋」符號即可獲得獎金2,000元,2,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15萬個,總中獎率25.1%。
 
這兩款刮刮樂新品簡單好玩,要讓民眾體驗有感獎金的刮獎樂趣。
 
民眾每買一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也呼籲民眾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消費者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