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8

好房網科技創新影響力驚人 直播人數排名直逼全國前十

#好房網 #好房網TV #網紅 #直播 #影音 #李四端、田大權、林奇芬、陳斐娟、Sway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                             

網紅直播趨勢席捲全球,台灣房產界最具影響力的好房網TV經過一年的試播,已創造近兩百萬的觀看次數,現更網羅了房產及財經專家,包括:房地產專家Sway、田大權、有理財教母之稱的林奇芬、名主持人也是財經專家陳斐娟,以及備受尊榮的社會觀察家也是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等,擔任直播主持人,五位達人輪番上陣,透過直播即時回答網友的提問,讓專家不只是螢幕裡的名家,更能直接與網友互動,即時為網友解答疑惑。

好房網秉持公正客觀立場,提供即時、多元的房地產資訊,科技運用上更走在潮流之先,為打造目前台灣房地產唯一的直播平台好房網TV,提供網友最好的收看品質,近期購置全新副控設備及無人攝影機,建造完成頂級網路直播攝影棚。試播一年下來,已觸及約400萬名的房地產族群,成為全國唯一房地產專業直播平台。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好房網為提供消費者即時且具互動性的資訊,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好房網為提供消費者即時且具互動性的資訊,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影音世代3.0 房產資訊也直播

好房網不斷創新 抓住觀眾的心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買賣房屋是人生大事,優質的居住環境更是現代人的生活目標。好房網成立的宗旨,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輕鬆便利的取得透明的房地產資訊,以做出正確的判斷。隨著行動裝置與4G網路普及、技術門檻逐步降低,打開了影音世代3.0(註)的大門,大眾觀看趨勢已朝向即時、互動的方式發展,強調互動性的網路直播已是主流趨勢。好房網為提供消費者更即時,且互動性更高的資訊流通模式,將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好房網的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趙怡總裁進一步指出,「雙向溝通一直都深受觀眾期待與喜愛,從以前的『觀眾投書』、到流行多年的『現場call-in節目』,都是觀眾表達回饋與意見的方式,時下的網路直播,能有更即時、更多觀眾參與的優點,且能針對觀眾有興趣的,有疑問的議題,做更即時且精準的溝通。好房網TV也希望透過直播互動,更了解網友最想知道,最關心的議題,進而提供更貼近大眾需求的專業資訊以不斷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唯一房產專業直播平台

專家線上即時剖析趨勢,解答解惑

好房網身為新媒體,創新腳步絕不停歇,除了提供最優質的內容外,也致力打造對消費者最友善的溝通方式,創立時就已具雙媒體之姿,提供平面刊物《好房誌》,以及網路文字新聞與影音新聞;隨著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興起,每月即時傳送1,000則以上房地產快訊,更跨足社會政經重大議題,展現「用戶在哪裡,新聞就到那裡」的決心;在網紅直播趨勢湧現的現在,更引領潮流。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表示,「『開放、共享、共好』一直是好房網的核心理念,以公正客觀透明的資訊解決住居資訊需求。因此藉由好房網TV的直播,以互動的方式幫助更多網友了解最新的財經與房產動向,並直接解答網友的疑惑。好房網是一個橫跨數位媒體、紙媒、行動裝置及影音直播的新媒體通路平台,我們期待與更多的媒體、平台合作,共同提供民眾各項優質房地產資訊,以利民眾能做出最好的理財、買賣屋決策。」

徐賢淑營運長補充「好房網TV從網路影音新聞開始,至2017年7月開始在中午時段直播一系列節目,一年下來已邀請到房產達人Sway、房市專家田大權、理財專家林奇芬、網紅律師娘林靜如、名主播敖國珠等人在好房網TV上直播開講,更曾請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張義權估價師、結構技師戴雲發、燈光大師袁宗南、風水專家以及網紅丹妮婊姊等專家名人來到好房網TV擔任特別來賓,分享專業知識及個人的房市觀點,都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網路瀏覽量甚至超越一些網紅節目,好房網TV直播節目在之前試播期就已觸及400萬房地產族群,在臉書上累積近180萬次的觀看次數,近10萬次的按讚、評論與分享。」

好房網營運長徐賢淑表示,好房網身為跨平台的新媒體通路平台,期待提供民眾各項優質房地產資訊,以利民眾能做出最好的理財、買賣屋決策。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好房網為提供消費者即時且具互動性的資訊,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一周四天 五位達人

好房網TV助你找好房 理好財

好房網TV 7月起正式擴大直播的陣容,周二至周四晚上9點半,及每周五中午12點半播出,五位各具特色的主持人,瞄準台灣的財經、房產及人文領域,滿足各方網友的需求,周二由最具社群影響力的房產網紅Sway打頭陣,在《Sway說》聽Sway的房市真心話,用犀利的風格打破房市亂象。周四晚上則由名主持人也是財經專家陳斐娟的《操盤手的秘密》、有理財教母之稱的財經作家林奇芬的《理財向錢衝》輪番上陣,教網友如何錢滾錢;周五中午《房產最前線》則由房產專家田大權,透過其長期且深入的觀察,幫網友精闢解析最新的房市景氣脈動。還有即加入的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的《好房名人堂》,發揮新聞人敏銳且細膩的觀察力,鎖定具有改變台灣環境潛力的下一位大人物,刻畫出對台灣最深刻的觀察。

註:影音1.0為電視節目,影音2.0為youtube等線上影音串流服務

好房網TV節目時程表

好房網總裁趙怡表示,好房網為提供消費者即時且具互動性的資訊,擴大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陣容,讓觀眾們隨時都可以獲得最新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