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9

孫安佐獄中生活曝光 律師:「沒被虐待」

#地方 #孫鵬 #狄鶯 #孫安佐 #虐待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威脅被捕,於28號召開的認罪庭認罪,將於12月11日宣判。孫安佐目前已被關5個月157天,律師在美受訪時提到他的獄中生活,稱他沒被虐待,還是個藝術家,有同關的室友,每周都可見到父母。
 
「蘋果日報」報導,律師稱,孫安佐在牢裡的日子都忙著畫畫和健身,生活起居受到良好對待,還有室友相伴,也是一個外國人,狄鶯與孫鵬每周都會探視他,他也會透過律師把畫拿給父母看,並指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也説獄中伙食不錯。
 
孫安佐在獄中專注畫畫,每周會和父母見面。(圖/截取自臉書)
孫安佐
 
孫安佐今年4月現身時曾說「我只想看動漫」和「感謝支持我的朋友」,當時他僅被關29天,對照如今心境已有成長。
 
律師說宣判的那一天,他會買好孫去台灣的機票,他的願望是法官可以讓他直接被空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的警察帶上飛機,直接飛回台灣。
 
律師侯慶辰則推測,孫安佐認罪協商的刑度可望低於一年,加上已經關了5個多月,到12月宣判,頂多再3個月可被驅逐出境。不過李敖女兒李文不認為,認為這是重大案件。據說狄鶯已為兒子買好機票,很期待他早日回到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