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IG中揚言炸市府 吳宗憲兒道歉

#吳宗憲 #吳睿軒 #台北市

聯合報 記者廖炳棋、李姿瑩/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在IG網路社群中揚言,女朋友的病沒好就要炸台北市政府,圖文經網友轉傳後引發議論;台北市刑大知悉後,昨晚通知他到案說明,一個多小時後請回,全案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台北市刑大指出,吳睿軒在自己的IG帳號張貼照片文章,未公開給社會大眾瀏覽,但相關訊息被轉貼公眾網路留言板,任何人都能看到;不過,吳的行為是否涉及「公眾」有討論空間,但為求慎重仍移請檢方釐清。

藝人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在IG網路社群中揚言,女朋友的病沒好就要炸台北市政府。(圖翻攝自吳睿軒IG)

據了解,吳睿軒在偵詢時表示,製作炸彈炸北市府的言論是朋友圈間開玩笑的梗,他在IG發表言論後被好友洩漏出去,他覺得很無辜;他強調單純開玩笑,並沒有真的要炸。

吳宗憲昨天錄「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兒子闖禍,他說第一時間已要求兒子刪照片,堅持該罰就罰,「可以直接抓去關了」,還說「網友說得對」,兒子快廿歲,「若沒辦法對自己負責,那還有什麼東西是他可以負責的?」

藝名鹿希派的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是在IG放他和女友在醫院合照,並留言:「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圖文遭網友在PTT爆料,網友批他行徑宛如「孫安佐第二」。

「無論如何,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抱歉開了不該開的玩笑,抱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公眾人物更要注意自己言行,無論是公開或私人帳號都一樣,抱歉讓許多人對我的為人很失望,對不起社會大眾。」吳睿軒昨晚在臉書上道歉,但解釋「做炸彈炸市政府」是跟軍中同袍間的一個笑話,是曾在軍營中有過的哏,他會欣然配合警方調查,「自己捅的樓子,自己承擔後果。」

昨晚八時,他戴口罩獨自走進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詢釐清全案始末;晚間約九時四十分由經紀人陪同離開市刑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