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48

南港豪宅轉手賠3700萬 未來想漲只能「謝謝再連絡」

#地方 #好房網TV #好房網 #Sway說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到了年底購屋旺季,人人都說好棒地方真的適合進場了嗎?北市南港豪宅林立,因三鐵共構、輕軌及經貿園區等議題,一度房價暴漲,不過今年兩大豪宅「日升月恆」、「大同璽苑」接連出現轉手賠錢的紀錄,其中「日升月恆」最慘賠3700萬,對此房產名嘴Sway表示,台北南港價跌都要謝謝柯文哲,因為規劃兩千多戶社宅進駐,未來想漲價只能「謝謝再連絡」。

台北南港將有兩千戶社宅進駐,日前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表示,南港價跌是因為柯文哲,兩千多戶社宅完工後,未來南港想要漲價只能「謝謝再連絡」。

「無雙-日升月恆」為南港軟體園區站知名豪宅。圖/好房資料中心「無雙-日升月恆」為南港軟體園區站知名豪宅。

他也指出,北市豪宅房價修正後,南港經貿園區兩大豪宅「日升月恆」、「大同璽苑」都有賠售紀錄,其中「日升月恆」有不少演藝圈人士是住戶,像是黃國倫、寇乃馨以及歌手彭佳慧等,今年同樣投資客轉手認賠3700萬!

對此Sway表示,該筆交易南港成交7字頭,單坪價仍偏貴,所以未來還有得跌,因為南港捷運站就找得到5字頭。

南港開始賠售,能否進場撿便宜?而來賓盧燕俐也表示,並不看好明年整體經濟,不是因為換縣市首長,而是中美貿易大戰影響,根據九月份最新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 顯示,馬來西亞、台灣、南韓、新加坡PMI都是下跌,所以對明年房市採取保守態度。

南港三優勢及三劣勢參考:

優勢一、多一條基隆輕軌

不過Sway表示,基隆輕軌到接到南港,但如果時速過慢,如同高雄輕軌只有時速20公里,那腳踏車都可以超越了,效益不佳,所以對當地幫助不大,對於基隆人來說比較方便,所以未來可能變成劣勢。

優勢二、經貿園區題材多

優勢三、交通便利:台鐵、捷運、高鐵,未來規劃有輕軌。

劣勢一、房價不斷慘賠

劣勢二、2400戶以上的社宅

劣勢三、生活機能不夠便利 

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圖/好房網TV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圖/好房網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