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8

台南捷運引進這項最新技術 好神奇玻璃一秒霧化

#捷運 #交通 #台南 #玻璃 #隱私權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綜合報導

台南市目前規畫中的高架輕軌捷運,正在進行分區說明會,據悉由於捷運經過市區,可能影響到沿路居民的居住隱私權,市府交通局引進先進的玻璃霧化技術,只要車輛經過住宅區,原本透明的玻璃就會霧化,看不到外面。

台南市先進運輸系統最近已陸續在各區舉辦說明會,今晚進行的則是中西區,由於綠線行經市區最熱鬧的地方,引發市區店家緊張,揚言抗爭到底。

台南規畫中的捷運將引進先進的玻璃霧化技術,車輛行經住宅區時玻璃馬上變霧。圖/取自網路台南規畫中的捷運將引進先進的玻璃霧化技術,車輛行經住宅區時玻璃馬上變霧。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南韓與新加坡的捷運都有引進這項先進的玻璃瞬間霧化技術,以保障沿線居民隱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