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62

台中 抗跌地段買氣旺

#地方 #抗跌 #地段 #買氣 #交易量 #房價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市場觀望氣氛轉淡,手頭握有現金的台商、外商企業,紛紛朝向置產保值、抗通膨的理財管道,台中房市從七期南、北側到單元二、八期、12期等區域,都是地段相對看好、抗跌性強的地區。
 
台中抗跌地段買氣旺(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的區域高價宅都出現在公園旁。(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受到美、中祭出肥咖條款影響,國內市場游離資金豐沛,新台幣匯率飆升,豪宅客也蠢蠢欲動,目前較熱門的物件大多為品牌、地段優、百坪以下的產品。
 
住商不動產南屯店協理張光華說,今年房市應是價量皆緩的一年,因為所有稅制底定,市場上投機客幾乎消聲匿跡。豪宅市場在資金行情帶動下,近期來客及成交均有增加。
 
市調指出,如「精銳海德一號」成交3,380萬元,每坪單價約35萬元;總太「東方花廣」成交3,380萬元,每坪約33萬元;「寶輝一品」成交9,500萬元,毛胚三車位,單價約51萬元。
 
位在七期新市政中心的大陸「寶格」,近一個月內有四戶成交;緊鄰的「麗格」也在近期開出北客、國際人士買盤。這些偶爾來台會議出差的商務人士,用不到四、五千萬元就可收藏七期精品飯店宅,感到物超所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