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09

北市勞動局證實 儂特利欠75名員工薪水

#政策 #儂特利 #勞動部

聯合報 記者劉柏均╱即時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針對知名速食品牌儂特利欠薪事件,今天公布調查結果,包含總公司、仁愛店、信義店、誠品店及士林店,共計75名員工尚未收到3月份薪資,認定該公司涉嫌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2條第2項未給付薪資,呼籲資方出面妥善處理,否則依法可處2至100萬元罰鍰。

勞動局表示,在本月16日接獲員工申訴,17日就前往現場檢查,發現應該在4月15日發放3月薪資,但在檢查當天,共有75名員工未收到薪水。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公布針對儂特利欠薪事件調查結果,證實儂特利積欠75名員工薪水。記者劉柏均/攝影

勞動局長賴香伶表示,該公司確實有未按時給付工資的事實,勞動局要求雇主限期內給付薪資,並呼籲資方盡速出面處理,否則將依法處2至100萬元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