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1

6.1強震襲花蓮 百貨櫃姐驚逃「好怕水晶燈砸下來!」

#地震 #花蓮 #百貨公司 #櫃姐 #地方

聯合報 記者余衡/綜合報導

花蓮縣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1級強震,花蓮市區一間百貨公司傳出專櫃玻璃應聲碎裂,整片砸向隔壁櫃位,事後服務人員圍出警戒區域並迅速清理,所幸平日下午逛街人潮不多,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櫃姐指出,當時她正吃完午餐回到櫃位不久,突然感受到地板大力震了一下,有人大喊「地震嗎?」幾乎所有人瞬間起身躲到桌下或牆邊,隨後開始近30秒劇烈左右晃動,各樓層水晶燈受地震威力,來回擺盪將近180度,同一時間尖叫聲、物品散落聲及玻璃碎裂聲四起,後來幸好只有3樓專櫃玻璃破裂,她心有餘悸的說「當下超怕被水晶燈砸到,嚇得連手機都忘了拿。」

花蓮市區一間百貨公司因今天下午地震,專櫃玻璃應聲碎裂,3樓玻璃破裂處拉起警戒線。記者余衡/攝影

當時正準備搭電扶梯的林小姐說,身為花蓮人對地震見怪不怪,但地震時她就在百貨懸掛的原住民圖騰裝飾品下方,近距離聽見片狀裝飾品彼此碰撞發出連續「刷!刷!刷!」聲響,實在非常恐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