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3

基隆橋墩噴勿停車 挨批破壞市容

#地方 #交通 #高架橋 #停車 #市容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在光一路高架橋下工程車經常被車輛擋住出不去,有人在彩繪的橋墩上噴白漆「請勿停車」,被居民批「醜死了」,且破壞市容。工務處說,將馬上清除噴漆,改用告示牌。

「醜死了」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工程車停在光一路高架橋下,因常被擋住出不來,就在彩繪的橋墩噴白漆請勿停車。(記者游明煌/攝影)

仁愛區光華里長陳世豐昨天說,光一路橋下是獅球嶺運動公園,所有橋墩都有彩繪,十分美觀,旁邊有施工工地,也有市政府工程車停放。

他表示,最近不知被哪個施工單位在橋墩噴漆,寫著「請勿停車,工程車出入(24H),擋車留電」,這實在太沒有公德心,將來政府不是還要再花錢重新彩繪一次?居民說,如果是市政府的人噴字更不應該,簡直是破壞市容景觀,「真虧有人想得來」。

市政府工務處公用事業科說,工程車是24小時待命,隨時要出入,有時車禍路燈被撞壞要搶修,但常被民眾的車子擋住,半夜不知找誰移車,才會噴漆不要擋道。工務處坦承噴漆確有不妥,將立即清除,並改掛告示牌,呼籲民眾停車不要擋住出入口,影響救災工程車出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