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8

水淹墓區 湖口鄉公墓遺體被沖走

#公墓 #遺體 #棺木 #淹水 #湖口 #交通 #快訊 #地方 #政策 #多空

記者陳益鈞/新竹報導

豪雨使得新竹縣湖口鄉和興村公墓被大水淹沒, 共有14門土墳被沖走,其中還包含多具遺體,公墓管理人員指出,流失的土墳是第一公墓和平區,一早民眾經過和興村附近,發現橋邊有兩具棺木卡在橋邊才知道問題大了,鄉公所及國軍都派出人員協助打撈遺體。
 
新竹縣湖口鄉從11日晚間便豪雨不斷,12日清晨6 時許, 和興村公墓 旁的排水溝大水溢了出來,沖毀了14門土墳,讓多具遺體飄流在水中,民眾路過發現橋邊卡著棺木,急忙通知鄉公所,聞訊趕來的家屬心急如麻,縣府並通知國軍協助打撈遺體。
 
公墓管理人員表示,流失的土墳是第一公墓和平區編號50號以後的14座墓,擋土牆遭排水溝一出的大水沖毀,棺木連同大體也跟著一起沖走,附近民宅上午也陸續發現多具棺木,到中午已經尋獲大部分遺體,鄉公所也趕快派出怪手,用大石頭和消波塊阻擋水勢,以免再釀災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