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6

不必再繞道 高市岡山路186巷9弄完工通車

#繞道 #私有土地 #行車安全 #新工處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路186巷9弄道路,在高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投入約2286萬元工程總經費,規劃開闢為長約76公尺、寬7公尺之道路後,自即日起先行通車,將可改善當地車輛出入不便情形,並提高民眾行車安全。
 
 
工務局新工處表示,岡山路186巷9弄位在岡山郵局對面,高雄縣市合併前,該地民眾只能從東側私人土地旁的2米通道進出,而且因通道過於狹窄,僅可提供機車通過,汽車必須繞路而行,相當不方便,亦影響救災車輛進出,危害當地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該工程計劃開闢初期,新工處為儘速取得工程用地,積極與地主及鄰近住戶協調,說明該道路開闢的急迫性及重要性,經過協調後,地主體認地方消防及交通安全,同意用協議價購提供土地及配合地上物拆遷,工程終於在102年12月2日如期開工。
 
另為考量區域排水問題,該工程一併施作道路兩側排水側溝銜接區域排水系統,將可強化該區域排水防洪功能,提升居民居住環境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