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0

台南大內車禍頻傳 駕駛人險象環生

#路平 #行車安全 #頭社里 #內郭里 #交通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大內區頭社、內郭兩里主要聯絡道路182-1線起伏多彎,駕駛人行經險象環生,死傷車禍頻傳,市議會國民黨團重視地方心聲,由當地里長帶領現勘後,要求市府緊急進行補修工程,兩側加設護欄,提高車主行的安全。
 
大內區182-1線道車禍頻傳 地方促改善
 
頭社里長羅文宗、內郭里長楊筱琪指出,2里2000多居民出入都以182-1線為門戶,全長約3、400公尺,寬度只約5公尺,勉強可容小客車雙向通行,陡峭山路最高處和曾文溪岸相距達30層樓高,駕駛人行經險象環生。
 
市議員林全忠邀得國民黨團書記長洪玉鳳、黨團發言人蔡淑惠趨車實地體驗道路彎曲程度,發現有些彎度逼近直角,直叫路況不熟者捏把冷汗。由於兩側並未裝設護欄,車輛萬一摔落深達百公尺的山崖,下場難以想像。
 
勘查人員同時發現下坡處早在去年颱風大雨時被沖毀,路面縮減且有土石淘空現象,遲未補修致損毀範圍持續擴大,目前已有6公尺方圓,轎車車輪若未閃避過,就有卡住危險,車輛一不小心就可能陷入坑洞,動彈不得,亟需一併改善。
 
里長們擔憂雨季來臨,路況損壞加劇,希望市議會國民黨團能協助改善。林全忠等議員表示,將立即向市府工務等相關單位爭取加速搶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