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

車頂飛來碎石 台66橋掉的

#地方 #交通 #碎石 #鋼筋裸露 #行車安全

記者林麗如/平鎮報導

平鎮市快速道路3段(台66橋下)中豐路閘道口,日前有開車族行經時被碎石擊中車頂,多位市民代表到場會勘,發現碎石來自橋墩鋼筋裸露處,離譜的是,脫落的鋼筋垂掛著,迎風擺盪。

平鎮市快速道路3段(台66橋下)中豐路閘道口,日前有開車族行經時被碎石擊中車頂。(記者林麗如/攝影)

為避免再有人車被K到,平鎮市民代表劉國榮向市公所工務課、公路局中壢工務段反映,要求盡速處理,維護行車安全。

危險路段位在台66快速道路平鎮二交流道、中豐路口,長達2公尺的脫落鋼筋垂掛,近日天冷風大,鋼筋迎風搖擺,碎石陸續落下,行經人車膽戰心驚。

劉國榮說,3天前有民眾駕車經過時,突然被碎石塊砸中車體,下車查看才發現台66高架橋下有鋼筋裸露,甚至垂落下來。他到場會勘,並通知公路總局第一養護工程處中壢工務段盡快處理。市民代表王珮毓表示,公路局應該要進行橋梁總體檢,該補強的也應盡快補強。

公路局表示,鋼筋裸露處是橋梁主線與下交流道閘道口,橋面間的縫隙具有伸縮功能,不會影響主體結構,也沒有安全上的疑慮。為了不讓民眾太過擔憂,已派員清除垂落的鋼筋與石塊。

公路局說,工程人員巡查多以橋上為主,有鑑於此,未來也會加強橋下空間的巡查,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況,造成用路人的不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