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3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何時拆?柯P準市長:夜深人靜時

#地方 #柯p新政 #市長 #交通 #新房 #柯P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承諾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將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拆除。今(1)日上午,柯文哲在台北之音電台的《蔻蔻早餐》受專訪,表示要找一個「夜深人靜」的時間,將其拆除。
 
 
柯文哲表示,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將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為拆公車專用道,但不會刻意地馬上拆掉,這樣太明顯的政治動作不好,但一定會拆;第二階段為拆北門高架橋,但因為牽扯到整個西區的重新規劃,所以真正要動會是在2016年的春節,待交通量較少時處理。
 
台北年底的跨年晚會是否續辦?柯文哲說表示12月25日才上任,早就都發包出去了,但他較傾向採「嘉年華會」的方式,讓市民一起參與,不過辦一場嘉年華會就得花費1000萬元。對此,周玉蔻立刻問101煙火是否還要續辦?因為一場煙火的花費高達3000萬元,對此,柯文哲表示「要考慮看看」,但如果只要市府花廣告宣傳的費用,有人想來辦就可以做。
 
柯文哲未來將把每一次的會議紀錄公告於網路上,在市政的部份,每周一、三、五的早上8時會開市長室會議,而每周一次的市政會議,會把市長室會議討論的結果在市政會議在讀一次,問大家有沒有其他的意見或想法;除此之外,在府會的部分,未來將有一個「府會平台會議」,由市長室的人、副市長與黨團三長每周面對面開會,柯文哲表示這是他去日本東京都知市參訪時學到的,「要用事先溝通,取代事後衝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