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

大溪啟動精緻農業工程 一德、埔頂倉儲區添生力軍

#地方 #精緻農業 #汰舊換新 #農改場 #技術 #農會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大溪鎮農會一德、埔頂倉儲區歷經20年之久,早已進入汰舊換新階段,經極力爭取下,政府撥經費現有解決生產及行銷之問題,於年底前正式啟動機制,也正式融合農改場會教導技術,未來農田復耕後做好田間管理。
 
大溪『精緻農業』工程計畫,桃園縣長吳志揚(左)、大溪鎮長黃睿松(右)與會見證,大溪鎮長黃睿松說,如今倉儲區稻穀乾燥機及周邊設備更新工程的啟動,宛如增添大溪鎮農業一支生力軍。(記者陳寶印攝)
 
這大溪鎮農會一德、埔頂倉儲區之『精緻農業』工程計畫,桃園縣長吳志揚、大溪鎮長黃睿松、糧署北區分署及地方民意代表都前往與會見證,吳志揚說,鼓勵農民種好米,因為農業絕對是未來的顯學,因為經濟再發展都是要吃飯。
 
據悉,桃園縣種出的米品質有保證,在桃縣府推廣下,其中大溪鎮農會就補助1200萬元,因評估出大溪農業有發展的潛力,可種出優質米,之所以,總經費1920萬元,其中行政院農委會補助539萬元、縣府補助1200萬元。
   
黃睿松說,大溪有甜水沃土的條件,也是北台灣重要農業重鎮,煮食出的大溪米,粒粒分明、顆顆飽滿,今倉儲區稻穀乾燥機及周邊設備更新工程的啟動,宛如增添大溪鎮農業一支生力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