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1

廢材打造咖啡廳 邀達人來切磋

#地方 #木工 #裝潢 #咖啡廳 #苗栗

記者張裕珍/竹南報導

七年級生高偉珉喜愛木工,靠著上課自學摸索木工、裝潢技藝,與妻子陳映婷花了近一年在竹南大埔打造「小木匠」咖啡廳,店內家具、擺飾全都自己來,開業後期盼手作職人來交流,激盪創意火花。

「小木匠」坐落竹南鎮大埔重劃區科專六路巷弄中,木作裝潢別致吸睛,處處都是驚喜,七年級老闆夫婦高偉珉、陳映婷曾在群創光電擔任工程師,妻子有興趣籌設咖啡廳,高偉珉與妹妹肩負起設計、裝潢工作,從無到有不假他人之手。

高偉珉強調「廢物再利用」,四處蒐羅廢材、廢五金,巧手賦予全新生命,像是以菜瓜布、廢輪胎、篩網或鳥籠製作燈飾,不少木工、裝潢師傅也熱心提供邊材、木料等,經由創意手作成了牆面、櫥櫃或桌椅的一部分。

「錢花不多,最花的就是時間」,高偉珉說,自己與妹妹負責裝潢設計,妻子協助油漆配色,前後花了近一年才完工,盼透過咖啡廳推廣木作及Recycle概念,並期待頭份、竹南等地區的職人來交流,成為在地文創的co-working空間,電洽037-58168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