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防堵非洲豬瘟罰20萬奏效?機場廁所堆滿豬肉

#地方 #非洲豬瘟 #農委會 #市議員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爆發,機場屢查獲入境者違規攜帶豬肉製品,而昨天農委會加重罰款首次違法攜帶,即開罰20萬元似乎奏效,今天下午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文,指出民眾從大陸帶回臘肉,全被丟在機場廁所,事後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表示,回到台灣,一打開機場廁所...結果發現裡面全部都是肉,有民眾把大陸帶回來臘肉全部都丟在這裡,只好通報防檢處理。

不少人攜帶大陸肉品怕被開罰,偷偷棄置機場廁所裡。圖/王浩宇臉書不少人攜帶大陸肉品怕被開罰,偷偷棄置機場廁所裡。圖/王浩宇臉書

他文末還附兩張照片,分別是機場廁所遭棄中國臘肉、以及清潔人員、稽查人員收走畫面,他也提醒大家,棄置是不用罰錢的,但攜帶入境就是20萬,再拜託大家互相提醒!

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這是生化武器」、「爆發之前不知道帶了多少進台灣」、「 怕是有人收了偷偷拿去吃…」、「機場的水道設施該不會已經被感染了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