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6

李明璇歸寧宴 韓國瑜現身祝福

#李明璇 #韓國瑜 #邱議瑩 #歸寧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劉宥廷、林雅惠、林宏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期間「最美助選員」李明璇,13日回高雄娘家辦歸寧午宴,韓以長輩身分坐主桌,給足面子;不過另一邊,他參加大社蜜棗評鑑活動,巧遇曾抨擊「陪睡說」的綠委邱議瑩,兩人毫無互動,場面相當尷尬。

韓國瑜13日早上先出席大社三寶農特產蜜棗評鑑頒獎活動,選舉期間批評韓國瑜招商鬧出「陪睡風波」的邱議瑩也到場,兩人見面顯得尷尬,尤其在上台促銷蜜棗時,邱議瑩原本未上台,是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特地邀她上台,她才上台,與韓國瑜眼神幾乎沒有相會。

李明璇歸寧宴,韓國瑜現身祝福。(圖/擷取自李明璇臉書)李明璇歸寧宴,韓國瑜現身祝福。(圖/擷取自李明璇臉書)

韓國瑜隨後趕往參加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的歸寧宴,她被封為韓陣營最美助選員,父親李玉文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這場歸寧宴賓客破千人。韓國瑜一抵達會場,瞬間颳起韓流旋風,賓客拿起手機瘋狂搶拍,並擠破頭上前要合照,幾乎快讓隨扈招架不住。

韓國瑜不改愛開玩笑本性,說很少看過新娘爸爸講話講這麼多的,新娘的爸爸基本上都是講不出話來的,像李玉文這樣子實在是該給予掌聲鼓勵。

此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證實,市長室將從目前的四維行政中心遷往鳳山行政中心後棟2樓,除展現新氣象、強調重視原縣區之外,市長特別關切的教育局、民政局、觀光局全在鳳山,「就近督導」意味濃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