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0

高雄跨年高人氣 飯店湧訂房潮

#義大 #夢時代 #跨年 #住宿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義大世界和夢時代將於12月31日舉行盛大的跨年活動,其中,義大世界除將再祭出999秒煙火秀活動和推出「無人機展演秀」科技新亮點外,夢時代也將推出大型演唱會表演活動,再加上「韓流發威」下,預期這場跨年活動,不僅拚人氣,估計可吸引逼近百萬人觀賞人潮,且也拚財氣,可望帶動周邊觀光、住宿等消費人潮。

根據調查,目前包括義大皇家、天悅、翰品、國賓、福華、英迪格、夢時代附近的和逸中山店,及御宿商旅等各大飯店的訂房節節高升,估計在70%至95%左右,甚至有業者預估,跨年夜當晚有機會呈現客滿的情況。

高雄義大世界今年跨年將祭出999秒煙火秀活動,以及推出「無人機展演秀」科技新亮點。圖/截自義大世界官網高雄義大世界今年跨年將祭出999秒煙火秀活動,以及推出「無人機展演秀」科技新亮點。圖/截自義大世界官網

義大世界表示,雖然今年跨年罕見沒有連假,但為延長歡樂時光,特舉辦「紫耀義大 享樂由你」的2020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秀,且今年更加入科技新亮點「無人機展演秀」活動,預期可吸引逾15萬人的觀賞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